七不羡

你记得我,我就会一直在。

姻缘签【十三】

*忘羡现代paro
*依旧的公司高管蓝X茶店老板羡
*ooc我的
*ABO设定
*避雷注意!
——————————————
七不羡同学今天更文了吗?
更啦更啦!
——————————————
    每至薄暮冥冥时,这座城市就会变得蓦然繁忙,川流不息的车辆迅速从街边疾驰而去,这样的街景持续不长时间后,又会再次陷入寂静,如此,再步入每日的因果循环。

    月明星稀,树叶的剪影在街角的咖啡店前画下了一片斑驳。

    蓝湛通过车前方后视镜看了看坐在后座的魏无羡,心下一沉。

    那人身上此时散发的信息素味道并不像过去那般有着浓郁厚重的酒香,而是几乎嗅不出来味道,如兑了大量淡水冲散的酒味,此时竟感觉掺入了丝丝甜味。

   车内开放着暖气,暖融融的触及着皮肤,令人丝毫感受不到深秋的寒冷, 魏无羡呼吸均匀,显然已经熟睡过去,向后掠去路灯的影子时而穿过车窗,昏黄的光线照应地那人侧脸温柔,睫毛微微的颤着。

    看到这幕蓝湛嘴角不自觉溢起一个浅浅的弧度,但想到魏无羡身体情况,那抹微笑很快便敛去了,随之而来的是对他深深的担忧。

    因为交往这么久,他从未听魏无羡提及自己的身体状况。

    也是怕自己担心吧。

   时间已晚,回茶山的别墅显然已经来不及了,最终还是决定开车向前拐了两个路口,与他一起回了蓝湛的公寓楼。

    蓝湛将车开进地下车库,将车停了一个合适的位置,眼瞧着四下无人,拉开车的后门,一手拦过那人后背,将魏无羡轻轻松松打横抱起,锁了车就一路将人抱着上了电梯。

    一路上看到的只有三四人,不是跑下楼玩耍的孩子就是晚上出门散步的老年人,就算有人看到也都互相打着哈哈,明显心照不宣。

    怀里的人一路安睡,蓝湛就这么时不时看着他的睡颜将人抱回了家里的床上。

    他坐在床边收回目光,将眼镜摘下放在床头柜上,伸手揉了揉眉间,与此同时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屏幕闪了闪,这样微弱的光芒在只开了一盏夜灯的房间竟然显得如此耀眼。

    来电显示是温情。

    蓝湛毫不犹豫的接下了电话,为了不打扰魏无羡的休息,点了屏幕上接通后自便己走到主卧附加的露天小阳台上去了。

    “蓝先生。”温情那边杂音很重,时不时传来几声医院护士在一旁读着各种药名的声音,她显还在医院值班,没有到家。

    “你好。”蓝湛开口。

    电话那头温情轻笑了下,须臾片刻道“客套的话我不多说了,过去都是一个学校的,也不见外了,想必蓝前辈现在已经知道魏前辈的情况了。”过去日常上学那会,温情哪次不是叫着魏无羡大名喊他搬书送作业,只是这会第一次这么直白的和蓝湛谈话,出于礼貌喊了魏前辈。

   “已经知道了,魏婴的情况怎么解决。” 蓝湛道,想了想又补充一句“蓝湛就好。”

    温情无奈笑了笑,怎么看直呼同校天资过人的优等生前辈的大名都感觉别扭,虽说为了不显得见外,但是她总感觉哪里莫名怪怪的,“那我就不多绕圈子了,蓝前辈,魏前辈的情况需要每月需要配上特殊的抑制剂才能缓和。”

    “对他的身体有什么影响吗。”蓝湛淡淡道。

    温情看的出来蓝湛很关心魏无羡,对他的任何细节都很上心,莞尔道“没有影响是没有影响,但是如果想解决的话... ...办法是有的,不过需要蓝前辈配合。”

    她等了等蓝湛的问答,只听得那人回复了一个浅浅的“嗯”,自己便继续说下去了“在发情期对Omega进行标记,这个就是解决办法。”她不自主的清了清嗓子道。

    “如果蓝前辈感觉时机不到,可以等到下次的发情期,我随后会把抑制剂的配方比例发给你,蓝前辈可以尝试下配制魏前辈的抑制剂。”温情补充道。

    听到标记二字后,蓝湛没什么表情,只是握着手机的手指不自觉收的紧了些。

    “我会和他商量的。”蓝湛道。

    温情“嗯”了一声,释然般叹了一口气“他这几年你不在的时候,过得真的很不好。”说着便想起温家与苏涉对他做出的种种,又道“好好对他 ,我和温宁作为他的朋友,他的付出也是一直看着的。”

    “我会的,谢谢。”蓝湛想象不出他不在的这几年里,魏无羡究竟受过多少折磨,吃过多少苦,可是即便这样,他的微笑还是如少年时那般风流肆意。

    温情那边有病人要换药,两人又寒暄了几句后便挂断了电话。

    “蓝湛。”听到有人喊自己,蓝湛转过身,正巧看到魏无羡只披了一件自己的风衣站在自己身后。

    那人很显然一脸刚睡醒的模样,脸颊由于发情期的原因还粉扑扑的,发丝微微散乱在肩头,他抬手揉了揉眼睛,睡眼惺忪的看着面前的蓝湛。

    “魏婴。”蓝湛上前一步抱住他,被突然抱住的魏无羡略显茫然的伸出手回抱住他,“怎么啦?二哥哥,又想我了是不是?我没事的,真的,我很好,别担心。”

    “我有话想说。”

   

评论(4)

热度(5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