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不羡

你记得我,我就会一直在。

姻缘签【十七】

*忘羡现代paro
*依旧的公司高管蓝X茶店老板羡
*ooc我的
*ABO设定
*避雷注意!
——————————————
久等了各位!
这章略少,最近被雅思所支配...
欢迎捉虫!
——————————————
    “已经两个月了。”护士看着屏幕,说话时的语调稍有埋怨“怎么才发现?身体有什么不适吗?”

    “什么... ...两个月???”魏无羡茫然,他看向一旁同样面露疑惑的蓝湛。

    护士示意蓝湛过去看看屏幕上的显示的画面,灰与黑交汇的阴影处明显勾勒出一个小小的影子,一个还未成型的胎儿安静的蜷缩在那里,蓝湛看到后点点头神情与平时无异。

    内心忐忑的魏无羡看到蓝湛这副一本正经的模样倒是莫名心里发虚,经过一阵谨慎的心里考虑后他立马坐起身激动地拉住那人的手。

    “卧槽,二哥哥,别吓我啊!我是不是... ...是不是... ...”看着自己恋人一副激动的模样,蓝湛不否认,点点头,眉间微舒道“是。”

    “啊... ...那,还有活路吗?”魏无羡茫然道“那,我,我走后你会不会... ...”。

    “呸呸呸,胡说什么呢,不就是生个孩子吗?至于吗。”护士拿起一卷卫生纸拽开几张递给魏无羡。

    听到孩子二字,他动作稍有不自然地挠了挠头发,“孩子?原来不是肿瘤?我还以为是肿瘤...”

    “哇二哥哥!我们的孩子!”片刻过后魏无羡站起身,走到蓝湛身旁将蓝湛的手拉过来放在自己小腹上。

    “嗯,我们的。”蓝湛温柔道。

    阳光缱绻的照进充溢满消毒水的房间,伴随着那人淡淡的檀香,和风细雨般走了进来,我想,时光向来会带来最温柔的事物... ...以及温柔的你。

    两人出医院前又找医生咨询了些孕期各类事项,听到那句“孕期禁辛辣。”后魏无羡的内心是崩溃的,蓝湛在桌子下面握了握那人的手,表示安抚后向医生道了谢。

    “啊啊啊啊,不要啊二哥哥!!为了这未出世的小家伙简直要我老命啊啊啊!”蓝湛怕他磕着碰着,替他拉开车门将他引到副驾驶的位置,自己绕到左侧车门坐在了驾驶位置上。

    车内开着暖气,有些闷闷的蒸着自己的皮肤。

    “不能吃辛辣?”魏无羡打开一瓶水直接灌下去大半瓶,抿抿嘴。

    “嗯。”蓝湛点头。

    “不能剧烈... ...运动?”魏无羡挑了挑眉看向蓝湛。

    “... ...对。”沉思片刻,那人还是持肯定观点。

    “还会逐渐有孕吐反应???”魏无羡又道。

    “是的。”蓝湛不可否认。

    魏无羡想了想最终整个人成无力状瘫倒在副驾驶座上“我快不行了,要二哥哥亲亲,以后这小家伙在肚子里踢我,在我肚子里练跆拳道我怕是也管不住了。”

    闻言,蓝湛凑过去在他唇上亲了亲,方便魏无羡休息他特地调低了些那人椅子的靠背“那我们接下来去哪。”魏无羡问道。

    “我叔父那里。”蓝湛薄唇轻启,说出叔父二字时魏无羡简直想迅速拉开车门赶紧逃。

    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自己中学时期可没少进教导处的办公室,自己哪一次逃课犯事没被蓝老先生逮着过真是万幸,不过... ...仔细想想,自己每一次干了什么全被一比一比记得清清楚楚,包括有一次上课带着聂怀桑逃课去厕所玩手机,后来老师点名时发现少了两个大活人,立马问班上同学两人的去向,后来蓝启仁找到这两人时,就听见魏无羡扬声大喊“好好好,怀桑,你左边我右边躲草丛里!对对对就这样,他一过来咱立马断他后路... ...操,他溜了!”

    “魏婴,聂怀桑!”蓝启仁怒呵道,听到这声音吓到聂怀桑一个哆嗦,手机差点没有掉到地上,魏无羡倒是不在意,手机被收了至少自己还有备用机,备用机没了至少还能抢江澄的玩。

    事情的最后,可想而知,两人在班门口站了一下午,还手抄校规四千条,规定期限一天后交。
    
    “二哥哥,你... ...确定?让你叔父他老人家现在见一个最管不住的学生???”魏无羡看了眼蓝湛,道。

    “一家人,迟早要见面。”蓝湛又道“他不会说什么的。”

    闻言,魏无羡偏过头看着一幕幕向后略去的街景嘴角微微上扬。

    “也是,说不定这小家伙长大后也要做蓝老先生的学生呢... ...说不定又是很头疼的一个。”

    “即使那样,我也喜欢。”

    阳光和煦的照在那人侧脸,眸中展现的无一不是对自己的千般温柔。

    有你,甚好。

评论(20)

热度(4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